教务部
教务概况

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的根本。教务部是学校教学管理的职能机构,目前设教务部长1人,副部长1人,业务组长2人,科员5人,负责全校两区常规教学管理、课程管理、学籍管理、考试管理、教材管理、试卷印刷、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监控教育实践管理素质拓展、学生资格证办理等工作。 

主要成员:

部  长: 梁树杰

办公电话:0668-6618663(高州校区)

      0668-3383552(茂名校区)

副 部 长:彭海燕    

办公电话:0668-6618663(高州校区)

0668-3383562(茂名校区)

业务组长:周良勇    

办公电话:0668-6618552(高州校区)

 0668-3383572(茂名校区)

业务组长:傅学磊

办公电话:0668-3383552(茂名校区)

 0668-6618663(高州校区)

  教务邮箱:gmysjwb@163.com
 

务部成员分工安排

   梁树杰部长:负责教务部全面工作;根据上级指示和要求,依照有关政策法规,领导、组织处室成员全面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负责部门发展规划、事务筹划、人员组织、工作协调、文案阅批、上级事务、专业发展规划;组织学习国家和省的教育方针政策等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彭海燕副部长:协助部长完成各项工作;负责人才培养计划管理;组织开展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竞赛等活动;课堂教学督导管理;组建创新教师团队;负责各类教育教学实践写经费管理工作;负责教材建设、征订和管理;负责语言文字工作;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傅学磊业务组长:协助部长完成各项工作;负责课程安排与建设;教师管理;负责教师工作量统计;教学实践资源配置、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高职数据统计工作;教资报名管理;教务部服务号的技术支撑;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良勇业务组长:负责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成绩管理;学生证书办理;学生档案管理;普通话测试安排;教资认证;中职管理;学委联络等工作;各项考试管理;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饶思琴科员:负责资料网上报送;各类考试、竞赛网上报名的组织与指导;四、六级考试报名;上级各类文书收发、处室公文写作与管理;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冼洪丽科员:负责高州校区学生管理、资料收转、协助完成教材管理;协助完成四、六级考试报名;协助完成高职扩招管理工作;各种考试物资准备;部门勤杂;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兰娟科员:负责文印;教学用品管理;试卷保管;办公室杂务;各种考试物资准备;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白甘露科员:负责茂名校区学生管理、资料收转、协助完成教材管理、处室勤杂;各种考试物资准备;部门勤杂;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兰梦瑶科员:负责茂名校区学生管理、资料收转、协助完成教材管理;各种考试物资准备;部门勤杂;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