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夯实基础 深化改革 聚焦教学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拟稿:拟稿时间:2023-03-13浏览:102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效率,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13日,我校于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务工作会议,教务部部长梁树杰、各二级学院院长(负责人)、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树杰主持。

会议现场

梁树杰结合学校工作计划和教务部的工作安排,对我校教育教学的制度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活动、考务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并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加强省级品牌专业、省级专业群项目建设,新教师汇报课活动等多个方面作出工作部署。

梁树杰讲话

彭海燕对我校教育实践工作提出建议,强调实习工作,通过“教育引导到位、人员发动到位、管理措施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认识实习”工作要保障有始有终,“岗位实习”工作要落实“两个一”服务,并对本年度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彭海燕讲话

傅学磊就我校2023年教学技能比赛情况作出反映,从参加省教学大赛是衡量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性出发,向参赛团队提出了抓好落实,加深对比赛的理解与认识,展示教学质量与教学能力,加强协调、做好保障等四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傅学磊讲话

各二级学院院长对相关问题提出见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态始终将教学工作视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将教学高质量工作视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凝心聚力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