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我校教务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拟稿:拟稿时间:2023-01-11浏览:20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教务部期末各项工作,2023年1月10日下午,教务部在茂名校区荟文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梁树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贺词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动员和号召。教务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将动员和号召转化为做好自身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梁树杰对本学期教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期末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强化好重点工作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保质保量地落实期末教务工作的开展,为下次一阶段教学任务的开展做好准备。第二,提高自身素养。教务部工作人员利用假期,提高阅读量,加强学习,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第三,做好期末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安全制度,教务全体成员在假期认真做好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假期期间,离茂人员做好工作的交接和报备工作。

本次期末教务工作会议提高教务部全体人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思想意识,明确了教务工作方向,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有序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