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拟稿:拟稿时间:2022-02-23浏览:213

2月22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在高州校区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校校长伍世亮,副校长吴东,教务部部长梁树杰,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部部长梁树杰主持会议。

梁树杰针上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并围绕八大重点分三十八小点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细化教育教学制度建设,助推教学过程管理规范;二是以省级品牌专业和省级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优化专业设置结构三是以“课程思政”“课堂改革为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构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五是聚焦教研质量,拓展教育教学成果;六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考务工作;七是教育实践与学生成长方向相统一,做好基本功训练和学生见习实习工作;八是推进现代化系统,高效完成教学工作

吴东指出,教学工作应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教育就是服务”的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伍世亮认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第一要务,严抓教育教学队伍建设、教学课堂建设、“产教研”融合三大方面,使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构建高质量特色化的人才培养体系。


会议现场